臣醉卧美人席

直到终结 上

尝试第一人称感觉写不出虐的感觉,

还是上帝视角或者第三人视角比较好写……

桃醉我真是进度缓慢,写一天只能写几百字我真是……停更了太久忘记了剧情所以现在举步维艰QAQ

 


01.


睁开眼睛,就触碰到粘腻的肌肤。


身边的人像只泥鳅拼了命地想向我怀里拱,没好气地甩开他的胳膊,我坐起身来靠在床背上点燃一支烟。落地窗外面的世界灰蒙蒙的,看来是要下雨了。


烟烧到指尖有些刺痛,我回过神来一抖动,灰烬落到了床单上烫出一个窟窿,看了看紧闭的大门莫名生出一丝烦躁。洗完澡出来,床上的少年不知从哪找了我的衬衫套在身上,媚眼如丝地放着电。走过去,丝毫没有怜香惜玉地把他一把从床上抵拎下来。


“滚。”


连带着他身上所有的衣物和一叠钞票,砰的一声隔绝在我视线里。


10:30


呵。出息了。


剧本都写好了偏偏演员没有到场,拿起手机要拨出去时才突然打个激灵,狠狠得将它摔在床上。按着往常的发展,这个时候他应该来了,我欣赏他每次看到香艳场景时脸上的痛苦和愤怒还有他那无力的挣扎。


好看的像件艺术品。

 


02.


一连几天都没了消息,会议桌上下属絮絮叨叨地汇报着项目的进展情况,放在桌上的手机一次都没有亮起。


跟我玩欲擒故纵?我保证他撑不过一个星期又得摇着屁^股乖乖回来给我^操。


像个甩都甩不掉的狗皮膏药贴在我身上一贴就是十年,我有时候都惊讶人怎么会贱到这种程度,认识不久时生出的那丝微妙的好感早就在他的纠缠下被磨尽了。


明明被纠缠的认识我,他却总是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好像是我欺负了他一样。越是这样,我越想撕裂他,最好是有把刀子让我插进他的心脏,一点一点没进去,能看见血流出来的那种。我想把他踩在脚下,像一只狗一样祈求我的一点垂怜。


他越是痛苦,我越是快乐。


带着一丝庆幸。

 


03.


电话在另一个下午响起,我正坐在办公室里对新来的秘书搞错会议时间大发雷霆。


纤细的女生被我骂的眼泪直掉,可怜巴巴。心里甚至有些想笑,做错了事就要有承担错误的准备不是吗。看得心烦,直接通知人事部准备重新招聘。


她还在恳求我再给她一次机会,我摆摆手让保安进来将她请出去。手机自带的铃声响个不停,吵得我脑袋嗡嗡响,直到按下接听键才消停下来。


“喂,贺天。”


见一难得的没有使用夸张的开场白。


“莫关山死了。”


“哦。”


我的声音应该没有什么波澜,对面人的声音却突然拔高了,他在咋咋呼呼激动着说着什么,似乎都破了音,夹着电流次次的杂音简直刺耳。于是我毫不犹豫地挂掉电话。


他还未说完的话就戛然而止。


我将椅子转了过来,站起身来走到办公室的落地窗旁,这座城市的最高点。我能俯瞰到脚下川流不息的人群,城市的正中心,四通八达,大多数要去的地方都得经过这里。


口袋里的烟盒不知道什么时候空了,我顺手掏出来扔向垃圾桶,完美的曲线,砰的一声却落在了地上。办公桌抽屉里的烟想必是刚刚那个被炒的秘书准备的,完全不是我平常抽的牌子,看了半天还是抽出一盒塞进了口袋。


Lucky Strike。


银灰色的外壳,点燃一根吸进嘴里,味道淡到难以想象。脑子里好像有什么在高速运转着,又好像一片空白,我夹着它一口一口吐着烟直到烧完。抬起手腕,1分10秒,这烟燃烧的速度真快。楼下黑压压的一片人头,我盯得连眼睛有点痛,一分钟了也没在这一大片黑的黄的中出现一丁点红色。


直到烟头在玻璃上摁下一圈黑色的烟渍,我终于长舒出一口气。


十年里这块撕都撕不掉的狗皮膏药自己就掉落了。


挺好。


只是眼前合同上的字出现了重影,集中不了注意力。

 


04.


心脏还是继续强有力地履行着他的职能,从清晨的一杯水到夜幕落下时的安睡。


这座城市的空气开始变的久违的清新却稀薄着。


Carnival


我不是很喜欢这种群魔乱舞的酒吧,年轻的身体像蛇一样缠绕在身上怎么也不离开。空气里全是酒精,金属和毒^品的味道。但是今天,我需要这狂欢的派对来庆祝我十年的解放。


我终于要重新开始过我的清净生活了。


跌跌撞撞地搂着怀中的人进了家门,灯开的一瞬间有些晃眼,眼前发花。门一关上,嘴唇就粘了上来,口水舔在了嘴唇上,竟然散发出些恶心的臭味。


我用手指抵住这人的头,指着唇勾起嘴角冲着他摇摇头,少年戴着浅色的美瞳在白炽灯下闪着妖冶的光。他耸耸肩无所谓地点头表示知道了,下一瞬间裤子就被麻利地扒下,染成黄不黄红不红的头颅在腿间耸动着。


又是一个令人愉悦的夜晚。

 

醒来时,那人还躺在床上,光从大扇的落地窗透过来全部照在一丝不挂的肉体上。


8:30


拿起床头柜上手机仍是漆黑一片,我点上烟打开它。


“明天早上过来。”昨晚两点钟发的信息。


呵。习惯真是可怕。也难为我在享受高^潮巅峰的时候还记挂着折磨他。


没有人,挺好,走进浴室的时候我甚至忍不住哼起了歌。

 


05.


明明是上班时间,停车场里却一个人都没有,地下停车场就是有点不好,空气混浊地让人有些反胃。


还没转过身来后面突然有人冲出来把我死死地摁在车身上,拳头狠狠地砸在脸上。晕了半天才看清眼前的人,这个男人双眼赤红,揪着我衣领的手青筋暴起,一副要和我拼命的样子。


冷笑一声,抬起脚一脚踹在他的肚子上将他踹地踉跄着后退了几步,撞在其他车辆上发出巨大的声响。


我理了理胸口的领带,懒得看他一眼,抬腿就往电梯方向走去。


还没走出两步却又被人扑倒在地“贺天你个畜生!”他叫嚣着,口水都喷到了我脸上。


真难看。


明明平日里勉强还算个精英,今天却沦落到成为在停车场里埋伏他人的傻逼。


我一把将他从身上掀了下来,拳头带着风毫不留情地揍了下去,一下一下砸在他脸上。“我告诉你,最好别再来惹我!”


身下的男人满脸戾气,一双手像是有着千斤重狠狠掐在我脖子上掰都掰不开。“要不是你他怎么会死!他怎么会死!!!”他吼叫着。


抓起他的头发冲着水泥地面狠狠砸去,颈脖间的手指终于松动了些,我趁机站了起来,手指擦了擦嘴角溢出来的血迹,看着瘫在地上的男人。


“呵。你算个什么东西来替他抱不平。”


他坐起身来盯着我,一双眼睛充血到通红,咬牙切齿道“要不是你,他现在一定好好地和我在一起!”


“哦?”我笑出声来“他稀罕我稀罕的要死,你算个屁。”


他爬起来走向我,嘴角也裂开一个嘲讽式的笑“贺天,他那天去是要和你说分手的。他要和我在一起,永远!”


我歪了歪头看向他,有些不解“分手?”


“不好意思先生,你可能理解错了。我和他从来就没在一起过,他对我贺天来说,就是一、只、狗。”


“既然你这么稀罕他,我送你好了。”我凑近了轻声说道,不出意外地看到男人扭曲到极致的脸,心里生出源源不断的快感,让我几乎想要大笑出来。


“我杀了你!!!”


他不要命地扑过来,死死压在我身上,轮动着拳头,力气大的让我竟一时还不了手。混乱中手臂上的那串佛珠被扯断,哗啦啦散了一地。


他突然停了手,眼睛茫然地看着地面的佛珠,双肩颤抖起来,眼泪大颗大颗地掉在我脸上,他哽咽着,喉咙间模糊的发出几个字“莫……关山。”


评论(63)

热度(852)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