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Beginning

接更新,很短

虽然更新有虐点但是不想虐


Beginning


月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照射进来,屋子里的冷气打的很足,而贺天直直地躺在床上,被子的一角只堪堪盖住了他赤裸的腹部。明明肌肤上细小的鸡皮疙瘩都爬了起来,但他却像是感觉不到冷似的,眼睛盯着雪白的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拿起身边的手机仰着摆弄起来,屏幕上白色的光打在脸上刺的眼睛微微眯起来,凌晨两点了。贺天长长地叹出一口气,手指重复着打开关掉通讯录的无意义动作。


“我操!”他有些烦躁地坐起身来抓了抓凌乱的黑发,只穿着一条内裤就走下床直接蹲在了落地窗前。S城夜晚不灭的灯光闪烁着,霓虹灯蜿蜒成各类好看的图案,而他此刻却毫无欣赏的心情。习惯性地从散落在旁的裤子里掏出香烟点燃抽了起来,却在下一秒想到莫关山满脸嫌弃的表情时掐灭在手心里


闭上眼睛看到的全是白天里他红着眼睛哭出来的样子,睁开眼睛却发现脑海中浮现的还是他的模样。明明是个上课不听讲喜欢打架斗殴的小痞子,为什么要露出那副脆弱痛苦的表情,搅得他的心乱成一团,怎么也不听自己的指挥控制。


其实,并不是讨厌他。只是每次看到莫关山,心里仿佛就有个东西在叫嚣,欺负他,使唤他,看他露出那副敢怒不敢言的小模样能让自己的心情愉悦一整天。要是再能和他打上一架,架着他来家里做顿饭,晚上都能多吃两碗饭。


但昨天不一样,他鬼使神差地就向着那人的嘴唇亲了下去,不容分说地侵占进湿滑的口腔,如果不是挥来的拳头,他会做的可能更多。


莫关山躺在他身下,身体细微地抖着,手臂挡着眼睛,一副完全排斥恐惧的样子。他有些慌了,故作调笑地戏谑他“亲一下又不会死。”


可是下一秒准备碰到莫关山的手就被大力地打开,那人平日里凶狠紧蹙的眉头都颤着,眼睛红红的,溢满了的泪水流出来将整张脸都糊湿了。他对自己大吼着滚开,眼底里的冷漠和厌恶像是一把刀子狠狠地插进了心里。


那一瞬间,平日里总是玩笑着的贺天不见了,他甚至像是个做错事情的小孩子一样不知所措只能呆愣在那里,直到莫关山爬起身来离开时才干瘪瘪地憋出一句“我就这么让你讨厌吗”。


然后那人是怎么回答的?


贺天皱着眉懊恼的闭上眼睛,拳头忍不住地砸在玻璃上。


他回答“是的。”

 


站在落地窗前,看着窗外面的世界从黑夜到白昼,直到清晨的阳光洒在了身上贺天才如梦初醒过来。


“啊嚏!”他慌忙找上衣物草草地裹在身上,手忙脚乱地掏出手机找到号码就播了出去。还没响到两声那边就挂断了,贺天咬咬嘴唇继续播着,结果等到第十次拨出去的时候那边直接关了机。


“妈的。”他有些气馁,握着手机一屁股坐在了地上,饿了一夜的肚子却在同一时间发出了咕噜的声音。


贺天站起身来烦躁地背着手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大脑却在高速的运转着,突然他停了下来,一双狭长的眼睛眯起盯着桌子上的书包,笑了出来。


“喂,老师好。我是贺天。请问您知道莫关山同学的家庭住址吗?我找他有急事,对,真的很急。哦好的,谢谢老师了。”


好学生总是有着一些特权,譬如这种在大清早被一通电话吵醒的情况下,年级第一的贺天同学还是从令人闻风丧胆的教导处主任这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信息,同时没有挨骂。

 


而这边的莫关山也是万万没想到,门一打开竟然是贺天那张无比讨厌的脸。那人像是接收不到自己厌恶他的情绪,不容分说的从门缝里挤了进来,脸上还挂着大大的笑容,嘴角几乎都要咧到了耳朵根。


他举起手中的早餐袋“你一定还没吃早饭吧,我给你买好了。”不等莫关山反应过来,贺天就径直走到了餐桌旁,将袋子中的东西一一拿了出来“看到你好几次都在吃这个三明治所以就给你买了它,早上喝点牛奶有营养……”


莫关山站在原地愣了几十秒,猛地转过身子拉着贺天就要往门外面赶“你他妈听不懂人话吗!老子让你从我眼前消失!消失!!”


面前的人纹丝不动,莫关山急了,脑海里昨天贺天羞辱他的场景一遍遍回放,眼睛瞬间红了起来。他拼命地推着贺天的身体,脖子上的青筋都暴起了“贺天你他妈的真以为老子怕你,你除了会威胁人,会打人还会干些什么!”


“老子恶心你!!滚!给我滚!!!”


贺天挂起的嘴角终于放了下来,脸色阴沉,他垂着眼睛,抿起嘴一动不动地站着,任凭莫关山的拳头落在身上。


发现自己喜欢他之后才知道原来语言这么会伤人。


每一个字都让人呼吸困难,每一句话都能置人于死地。他推拒的双手,厌恶的眼神,排斥的身体动作,全部砸在心上,比身体上所受到的力量疼痛一百倍。


贺天弯起嘴角勉强笑了笑“对不起,昨天我……真的对不起。”


他弯下腰鞠躬,面前的人突然停下了动作,呆呆地看着他。


“早餐你别扔,扔了还得再买不划算,我先走了。”深深地呼一口气,将内心里翻涌着的伤心硬生生压了下去,贺天迈开步子向门口走去。


身后的人没有任何动静。


手指紧紧攥了起来握成拳头,他咬紧了牙齿,在门口停了下来转过了身子。漆黑的眼睛盯着眼前的人,那人昨晚明显也没有睡好,两个大大的黑眼圈挂在脸上,眼皮也有些红肿。


莫关山也看着贺天,眉头一如既往的皱起,琥珀色的瞳孔中却是有些茫然和不解。


贺天吞了吞口水“莫关山,我喜欢你。”

 


砰。


回应他的是巨大的关门声,险些撞到了鼻子。

 


虽然是意料之中的反应,贺天还是有些失落地摸了摸鼻子。他垂下头叹口气,不情不愿地迈开步子。走出楼梯口,太阳高高地挂在天上,又是一个大晴天。


贺天仰起头,眯起眼睛,抬手遮住有些刺眼的光线。他长长地舒出一口气,不论怎样,说出口了。好吧,既然这样,那么从今天开始得好好制定一个攻略计划,贺天握紧了拳头,将刚刚的伤心和挫败一股脑地甩开。路过的那家便利店,就连“AA超市”这种烂大街的名字看起来也变得可爱了点。


他摸了摸口袋中的硬币走了进去,在三明治的架子前停了下来,想着之前那几次莫关山丢了三明治之后骂骂咧咧的样子。


背着书包在去往学校的路上慢悠悠地晃荡着,贺天站在红绿灯的路口,靠在电线杆上撕开手中三明治的包装纸,狠狠地咬上一大口。


不知过了多久,小路的尽头出现了一抹红色。


贺天急忙直起身来,抹了抹嘴,笑了出来。



End

评论(14)

热度(47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