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失控06【贺红ABO

要进入剧情了,我写的好痛苦(当初就应该写个短篇肉集╮(╯▽╰)╭

 

关于之前贺天怎么欺负毛毛没有详细写只是一笔带过的,因为我不想虐!毛!毛!其实是因为我懒。具体贺天怎么欺负毛毛的可以直接参见阿先原话里面贺天种种作死行为【家暴啦!

 

 

 

 

失控06

 

最初进入军校时,红毛就和贺天,展正希,见一分配到了一个班级。那时候红毛刚刚进入军校,人生地不熟的干什么也都是独来独往。而贺天他们仨却是到哪里都黏在一起,哦不,准确的来说是见一到哪里都黏着展正希,而贺天生平的爱好就是逗弄见一,所以三个人到哪里都一起的景象大家也早就见怪不怪了。 

 

直到有一天,那天早上红毛刚从休息日回军校,路上碰到以前一起的那群小混混。来自曾经同类的冷嘲热讽让他心情很是不好。然后也不知道是脑子抽了还是进水了,明明看到了见一身边走着全年级各方能力评测指标都是S的贺天,还是因为被见一不小心撞了一下就要大打出手,在展正希上来劝阻时脑子充血又把展正希打破了头。结果自然很……悲惨。

 

下个休息日的时候红毛又要死不死的碰上了贺天,在武力值的压制下被贺天拖来了他这大的不像话也空的不像话的房子里做了顿饭。从此被迫走上了贺天保姆和跟班的道路。

 

那段时间红毛真的说多憋屈就有多憋屈,每天做梦的内容总结出来就是揍死贺天的三十六计。但奈何实在打不过贺天,自从达成腹部三连击的成就之后,红毛再也不敢随便挑战贺天的权威。

 

那时候的贺天对红毛也就像是对一只呼之即来挥之即去的野狗,任何凡是不顺心的地方直接就上拳头。红毛则能忍则忍,实在忍不过去即便被贺天揍到嘴角出血也要扑上去在他那张俊脸上增添块青紫的颜色。

 

在将近两年后的选拔中,红毛,贺天,见一和展正希四个人又同样被选拔进了A班,也就是真正意义上的特招班。特招班的每个学员都是联邦军人中的精英,作为联邦的储备军官他们要参与各种战事的磨练,可以在校授衔。继续通过三年的试炼,他们终会成为联邦最具有杀伤力的武器。

 

平日里的训练课程分为理论和战斗两大部分,除了最基本的体能训练,还伴随着各种枪械机甲的训练和数不清的模拟战斗。

 

红毛在各项能力指标上基本平均都能达到A等级,见一最擅长的则是计算机编程和和黑客入侵,可以达到S级而其他方面的实体战斗能力几乎都稳定在B+,展正希善于操纵机甲坦克综合能力也达到A,而贺天……全年级唯一一个综合战斗力S的学员。

 

自从被迫和贺天搅在一起,他们四个人也是经常连成一体的出现在军校。见一和红毛的关系从最开始的剑拔弩张到后来的无比融洽还是得归功于红毛那一手好厨艺。自从见一吃了一顿红毛亲手做的饭后,红毛当场就成了他口中的小天使。一到休息日就自觉自动的拿着饭碗拉上他的展希希找上贺天家门,等着贺天叫红毛过来开饭。

 

而相比于见一,展正希和红毛,贺天和红毛却从未站在过平等的地位,毕竟一言不合直接动手的情况太多了。甚至有一次红毛生生被揍地在医院躺了一天。要是我他妈的打得过贺天了,老子非得揍的那龟孙子不认识他爸爸我!红毛不止一次暗搓搓的想过这种可能性。

 

实质的改变应该是那场拉曼行动。意图袭击王都的一群恐怖分子被堵截在王都周边的拉曼湾—— 一个大型的核电化工厂。拉曼化工厂内存放了磷、钾、硝大量易燃易爆化学物质一万四百五十七吨以及大量炸药,一旦爆炸方圆百里就会成为一片废墟。即使没有炸药,仅化学物质燃烧释放的剧体也足够让周边的城市成为死城。那是一场困兽之斗。

 

而红毛他们所在的2年A班奉命参与此次任务与王都内的特种军队配合捉拿恐怖人员。

 

推进。隐蔽、卧倒、跃起、掩护,接近目标地点。

 

恐怖分子很专业,所有入口都被封锁了,通过地下通道进入厂房。进入工厂后看见的是四周都耸立着的高塔,并未看见人员,但军人的直觉告诉他们,每一个窗口后面都隐藏着杀机。他们面对的根本不是所谓的乌合之众,而是军事味十足的整道防御。

 

高塔上的一支枪向那队正在行进的人影瞄准。子弹从红毛头上飞过,红毛转身,然后干净地完成了一个远距点射,保持着那个瞄准姿势。他们审视着每一个黑洞洞的窗口,每一处制高点,仍然像刚才一样,没有人,但这种没有人意味着随时来自任何方向的精准射击。

 

几秒的沉寂后,瞬然间枪声席卷,枪弹瓢泼,全是冲着他们来的。

 

耳边不断响起杂乱的枪声,场面混乱一片,红毛能听到子弹打在他身侧、撞击着金属护栏的声音。伴随对方狙击手的开始行动,工厂内部的敌人也涌现了出来。

 

贺天避开高塔上的子弹,以其路径举手射击,干净利落的又解决一名狙击手。

 

“掩护我和红毛。”贺天作为这一支队的队长下达命令。很快除了红毛和贺天,剩下的队员们两两组合,背对着背,组成一个圆形,将贺天和红毛置于中心,应付着来自周身敌人的攻击。

 

“大约八个狙击手,剩余六个,三点钟和七点钟方向各两个。”贺天和红毛相互背对着对方,配合着回击高塔上的狙击手。

 

评论(36)

热度(560)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