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君心似我心

 @_安家小离_  

说的毛毛知道自己是Omega会很开心因为可以嫁给贺天的梗

流水账式叙事,不要嫌弃



君心似我心


莫关山不喜欢对面新搬来的邻居,他陪着妈妈去他们家送刚出炉的饼干时,那对夫妻没有像隔壁的老婆婆那样笑着摸他的头,也没有像之前那位叔叔一样真诚的道谢。他们不冷不淡地接过妈妈手中超级好吃的奶油曲奇,对欢迎的话语随意敷衍着,身上的气息着实压迫人。


哼,讨厌的大人!


莫关山坐在小床上生气地想着,替妈妈默默地抱不平。


还有那个被妈妈夸赞漂亮的小孩,也很讨厌!


虽然他长得是很好看啦,但是、但是他竟然都不理自己,明明对他笑的很灿烂好吗!


不过……真的很好看……唉


白白嫩嫩的,眼睛又很大……


小孩子的睡眠总是好到难以想象,明明上一秒还在气鼓鼓地腹诽,下一秒莫关山却已经夹着被子呼呼大睡起来。

 

放学的路上,一群小孩子吵吵闹闹个不停,相互追逐嬉笑着。走过三四个街口,小伙伴们各自挥挥手再见,往自家的方向走去。莫关山住的小区新建成时间不久的,住户还并不是特别多,这会他只好自己一个人晃荡着小书包回家。


放学时的风景总是比早晨上学时的美,莫关山优哉游哉地走着,忍不住东瞧西看。还没到家呢,就老远看到有个小小的身影蹲在他家对面的阶梯上,走近了才发现原来就是昨天那个好看的小孩。


“嘿,你在这干嘛呢,怎么不回家?”莫关山走上前戳了戳人,小孩埋在腿上的头这才抬起来,一双黑溜溜的眼睛看着他一眨不眨。


大概是生的皮相太好,莫关山反倒是先被看红了脸,他挠挠头结结巴巴地问道“你、你为什么不进门啊?”


“妈妈说小孩子一个人会被人贩子骗走的!”


小孩盯着莫关山“我忘带钥匙了,他们还没回家。”


他的眼瞳无辜又可怜,带着孩童的天真,可爱的让莫关山直捂胸口,他红着脸弯下腰轻轻牵起小孩的手“那你先去我家玩吧。”


小孩顺从得被他从地上拉起,跟在他身后亦步亦趋地进了门。


“呀!这不是小天吗!来尝尝阿姨刚刚做的小蛋糕~”莫妈妈看着自家儿子牵回来的人,热情地招待着。她本就喜欢小孩子,更何况贺天长得又格外乖巧可爱,看着坐在沙发上的小贺天一勺一勺吃着小蛋糕,忍不住去捏捏他软软糯糯的脸,不时地夸着好可爱。


莫关山无语地看着自己妈妈,翻了翻白眼,三下五除二解决了面前的小点心,拉着贺天的手就要上楼“我有好多玩具和游戏,我们一起玩吧!”


昨天贺天不理他的仇恨和怨气早就被忘到了九霄云外,莫关山喜滋滋地介绍着自己的各种装备,享受着教导贺天打游戏时的成就感,虽然他发现很快面对贺天的进攻他就有些吃力了。


看着贺天认真投入的样子,莫关山皱着眉咬着牙,将手中的游戏手柄按得啪啪直响。


两人鏖战到吃晚饭的时间还意犹未尽,直到莫妈妈上楼来喊人才不情不愿地下楼。贺天站在楼梯口抓紧了衣服,瞪着大眼睛眼巴巴地望着一桌菜。莫关山从他身后跳下楼梯,一把拉过他的手“看什么呢,吃饭啦!”


“嗯……”贺天低着头,扭扭捏捏的样子直把莫妈妈都逗笑了。


“小天,就在阿姨家吃吧,今天阿姨特意给小天做了拿手的菜呢。”莫妈妈弯下腰摸了摸贺天的头,笑眯眯地说道。


从这天起,莫关山家的餐桌上就多了个人,贺天的父母貌似每天都回家很晚,也不太管他,莫关山放学回家时经常会在对面的大门口看到忘带钥匙的贺天,时间久了成了习惯,贺天每天放学后干脆不回家而是去莫关山家等着。


发展到后来,就连每天上学放学两人也一起结伴而行,只是贺天念的小学和莫关山并不是同一所,好在两所学校离得并不远,莫关山干脆放学后就会在交汇的路口等着贺天一起回家。


那所贵族小学里走出来的学生个个都精致的很,趾高气昂地爬上一辆辆名车。莫关山靠在路灯杆上看着贺天背着个小书包一步并作两步地向着自己跑来,不由自主地咧开嘴笑了起来,贺天可比他们可爱多了!


小六的时候贺天和父母大吵一架,他拒绝在那所贵族学校里继续读初中,而是执意要和莫关山一起去上公立中学。看到贺天白白嫩嫩的小脸上多出来的红色掌印,莫关山忍不住皱起眉毛去帮他吹吹,抱怨叔叔下手太重。也是这个时候他才知道原来看上去比自己小的贺天原来和自己一样大。


也不知道贺天回家后又是怎么和他父母说的,只是大晚上对面别墅里传来的怒吼声让莫关山心惊胆战。他眼巴巴地看着自家爸爸妈妈,希望他们去劝劝,可对门邻居的脸色着实不好看,最后莫家夫妻俩也只好作罢。


莫关山再一次见到贺天时是在自己学校的门口,贺天背着书包笑眯眯地站在门口等着他“莫关山!我们以后能一起上学了!”莫关山隔着很远开心地跑过来,一把拍在贺天的后背上,哈哈地笑出声来。



等到两人一起上了初中莫关山才知道原来贺天是个那么优秀的人。他聪明,学习成绩好的不得了,所有老师都喜欢他。他长得也好看,为人和善,同学都喜欢和他一起玩。下课的时候,坐在后排的莫关山想要去和贺天说说话,却发现他被很多同学包围着请教问题,莫关山有些低落地垂下头,心里酸酸的。


到了初二,原本看起来还只是用“可爱”来形容的贺天突然像是柳枝抽条般地生长开来,两人一起并肩走路时莫关山才发现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人竟然已经比他还要高了。原来白嫩略有些婴儿肥的脸庞开始变得轮廓分明,五官也越发的深邃犀利起来,少年的骨骼每一天都在不断增高,身形也逐渐挺拔。


莫关山发现,原本就已经很受欢迎的贺天在学校越发的有名气来,课件走廊上围堵的水泄不通的女生叽叽喳喳的讨论着他,甚至有些小男生也脸红着前来递情书。

 


胸膛里有些不知名的情绪开始蔓延,甜蜜又酸涩。伴着流逝的时光和春夏丰沛的雨水滋生,软软地挠的心痒。青春期的情思和躁动晕晕乎乎地装进大脑里,甚至自己也看不清晰。

 


初二下学期的体检报告出来了,莫关山趴在学校走廊的栏杆上眯着眼睛懒懒地晒着太阳。贺天走过去顺势靠在了旁边,他扯过莫关山手中的报告单细细看了起来“毛毛,你性征还没有分化?”


“嗯”莫关山嘟囔着应声“这东西本来就没固定的时间啊,我妈说有人到二十几岁才分化呢,是你分化的太早了好吗!”他有些不满地皱眉,怨念地盯着贺天“真好……我也想早点知道我的属性……”


贺天转身撑在栏杆上,俯下身子凑近了莫关山“那你希望自己是什么属性呢?”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耳朵上,颈脖上细小的绒毛全部颤栗起来,颤巍巍的竖立着。胸膛里的东西没来由地开始变快,跳的突突直响。莫关山有些慌乱的推开贺天“干嘛干嘛呢!说话好好说!”他微红着脸,欲盖弥彰地大声说着。


贺天看着他一脸局促的表情,勾着嘴角笑起来,放柔了声音继续问道“嗯?”


“嗯……”莫关山噘着嘴细细思考着“还是希望像你一样是个Alpha吧!”


“让你一天到晚收那么多情书,我都没有!明明我这么英俊潇洒玉树临风,哼!”


“我得当个魅力无边的Alpha和你抢妹子,哈哈哈,这样一想世界好美好!”莫关山沉浸在自己伟大的想象中,插着腰大笑起来。


少年面对着阳光咧开嘴笑得开心,白花花的牙齿闪着光,光滑脸庞上的绒毛在阳光下照的分明,恍若晕开。舒展开的眉是柔软的羽毛画笔轻轻掠划在纯白纸面上,有着毛绒绒的质感。细小的微风拂过,额前的发丝就撩动起来,珊瑚色的头发衬得颈脖格外白皙,连两颊处似乎都染上了层薄薄的红晕。他的眼瞳流转着光芒,仿若最纯粹的琥珀色,每一丝一毫都格外的鲜活生动。


贺天看着莫关山,眯起眼睛也跟着笑出声来。

 

初三的日子紧张而煎熬,莫关山平日里成绩虽然不差但……和贺天比起来确实差了一大截。他从桌子上厚厚一摞的参考书中抬起头来,眼神不由自主地就落在前方不远处贺天的背影上。明明之前还很稚嫩的肩膀如今已经变得宽阔,两块突出的肩胛骨撑起身上黑色的T恤,甚至能感觉到布料包裹下的有力肌肉。


那人不知道在低头演算着什么,修长的手指握着笔在稿纸上沙沙的滑动,背后看过去只能看见他偏着的小半张右脸。纯黑色头发服帖的盖住他的鬓角,眼神专注而认真。


咕咚。


莫关山听见自己不由自主咽下口水的好大一声声响,他急切的摇晃脑袋左右观察着,直到确认没人关注他后才暗自呼出一口气来。接着却又心虚地红了脸,只好垂着头暗自消化着自己发烫的脸颊。


啊——想和他上同一所高中啊——


莫关山皱起眉头深深呼出口气,迅速伏进了高高的题库中,好吧,总是要为自己付出些努力的嘛!他混混沌沌地想着,捏着笔的手却更加用力。

 

“毛毛,你想不想和我一起去一中?”放学路上,贺天扯过莫关山的黄书包将他整个人拉近了些紧紧挨着自己。


“哈?”莫关山挠挠脑袋“你、你怎么突然说这个。”


“那个,我的成绩应该上不了一中吧……”他莫名的有些羞愧,不自在地低下了头。说来也奇怪,他的成绩一直就是个中游水平,平日里也没觉着有什么,打打闹闹嘻嘻哈哈地过了三年。可到了这当口,一想到以后要和贺天分道扬镳再不能一起上课了,心里就酸不溜秋不是个滋味。


贺天搂过他的脖子将他拉近了臂弯里蹭了蹭怀里人毛茸茸的脑袋,自从进入了变声期的嗓音就格外低沉,每一字每一句都带着灼热的气息。“我知道你不喜欢看书学习,其实,也不是说非得学习好才行。阿姨说你以后想当个糕点师,我觉着挺好。”


“只是……我还是想和你一起上学。”


莫关山有些诧异地扭过头,脸颊堪堪地划过贺天凑近了的唇瓣,柔软的触感让那一片的肌肤灼烧了起来。莫关山像是受到了惊吓般猛然跳开,他红着脸结结巴巴地说道“啊?啊,那个,那个我正想说呢,也不知道现在再去上补习班还来不来得及了……”


贺天笑着看着他“上什么补习班,有我就够了。”


“哈?哦……哦。”


接下来的日子莫关山实在是不忍再去回忆,那简直就是他人生里最黑暗的一段时光,虽然平日里贺天看着温柔的不行,大事小事都让着他。但到了学习上,那简直比班上的灭绝师太还灭绝师太!!!哦不,还灭绝师公!!!


在又一次被贺天从书堆里拉起来,捏着睡出了红印子的脸逼着他继续做题时,莫关山忍不住在心里哀嚎,我为什么要给自己挖坑!!当初就应该果断的拒绝他,老子一个学渣干嘛非得跟着学霸走啊!


但是当看到自己的名字出现在一种招生录取的名单末尾时,莫关山还是没忍住地从床上蹦了起来,一股脑蹿到了贺天家给了他个大大的拥抱。嗯,一个手脚并用的拥抱,差点让贺天摔断一根肋骨。


 “走走走!去我家,我妈做了超大一桌好吃的犒劳你~”


贺天看着莫关山弯成了一条缝的眼睛,揉了揉他的头发,笑的比他还开心。

 


如果说初中时的贺天还只是崭露头角的话那到了高中便已经锋芒毕露了,不同于初中生几乎都是未分化的普通孩子,大部分的人在高中阶段都已经分化出了属性。刚刚成熟的性征,尚且不能完全控制住的信息素和情热,无比躁动的高中时代。一个优秀而又强大的Alpha在校园里无疑是最受追捧的,不止那些水嫩的Omega,就连很多对信息素不能算得上敏感的Beta也都前赴后继地想要和贺天来一场轰动校园的恋爱。


莫关山曾经凑在贺天颈脖处闻,甚至在贺天刚洗澡出来时贴上去使劲嗅了嗅,也愣是没闻到传说中好闻到不行的柑橘味。想起他前桌那个可爱的Omega小女生红着脸向他描述贺天的信息素清冽高冷,会让人情不自禁被吸引的样子,莫关山只觉得真他妈操蛋。


有啥味?屁的嘞!


贺天坐在床上恶作剧似猛的把他按在自己肩膀上“我是不是很香?”


莫关山张牙口鼻都被按进了温热的肌肤里,瞬间舞爪地挣扎开来“呸呸呸,臭死了!得亏那些小O还说你很香!”


贺天站起身来啪的一声拍在莫关山头上笑道“你到底有没有好好上生理课。”


“只有AO存在信息素能互相闻到,你这个还没分化的小屁孩能闻到就怪了……”


“你他妈才小屁孩,论月份你他妈还比我小一个月呢!”


“靠,我要用意念促使快快分化变成A,我就不信你香到天上去!”


贺天一脸黑线的站在床边,看着莫关山盘腿坐在他的床上像个傻逼一样运功“你真是没听生理课……你不知道AA之间都觉得对方的信息素像屎吗?”


“???”


“操……”


莫关山撇撇嘴,大概也觉得自己的动作太过幼稚,干脆倒下身子在贺天的床上摆成了个大字嚷嚷着要玩游戏。贺天只好套上衣服,认命地翻出游戏手柄给他扔了过去,两人坐在床上不一会就又打得火热起来。

 

 

“叮铃铃——”下课铃声把莫关山从睡梦中惊醒,刚刚的语文课实在是无聊到了极点一个没忍住就在课本的背后睡了一觉,现在醒了才发现上节课喝了太多水被尿憋得慌。莫关山急匆匆地跑出教室想去放个水,偏偏楼梯口的男厕因为坏了几个便池导致上厕所的人排成了一条长龙。正被憋的急赤白脸的,忽然想起来学校水房后面那个偏僻的小厕所,莫关山喜滋滋地就往楼下跑。


放完水出来,人生都轻松了,莫关山正擦着湿漉漉的手准备回去上课,水房旁边的小巷子里却隐约传来了人声。


“我喜欢你!请接受我吧!”清亮的声音传来,不大却听得清晰。莫关山抿抿嘴笑着停下脚步,侧着耳朵听动静。


“对不起,我不能接受。”低沉的男声,嗓音里像是含了玉,温润又富有磁性,说出的话却是无比坚定,毫无回旋余地。


莫关山愣在原地,这声音他简直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


贺天这丫的,又在祸害人!


虽然以前和因为贺天关系好的原因帮别人收了不少贺天的情书,但近距离的告白戏份倒是第一次遇见。莫关山屏气敛息带着自己都不知道的小心,默默地偷听着。


“为、为什么?!学长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就不能给我一次机会吗!”声音陡然拔高,带着微弱的颤动,就连莫关山听了也忍不住有些触动,仿佛能看到那位小男生楚楚可怜的样子。


“抱歉。”


脚步踏动的声音,贺天似乎是要转身离开却被人紧紧拉住了。


“学长请给我个理由,否则我绝对不死心!”略带些尖锐的声音,呼吸也急促起来。


长时间的沉默,贺天没说话。


莫关山紧紧抿住嘴巴放轻了呼吸,心莫名地也悬了起来。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


手指僵硬在墙上,脑袋里似乎一片空白又似乎充斥满了神经质的各种疑问。莫关山靠在墙上闭上了眼睛,似乎能听见自己心跳的砰砰声响,像是要蹦出胸膛。


那俩人什么时候离开,又说了些什么他通通没有听见,等到大脑再一次以运转开来的时候,上课铃刺啦啦地响着。莫关山愣了下神,恍恍惚惚地拔腿就往班里赶。


放学的路上,贺天一如既往地伸着臂膀过来要勾肩搭背,指尖刚刚触到的地方就颤栗起来。莫关山猛地跳开,过了半晌反应过来才回过头去看贺天,那人微微下垂的睫毛掩住了眼瞳,墨黑色浓稠得化不开。


贺天皱起眉头“你怎么了?”


“啊?啊……我,我今天有点不舒服。”他言不由衷地撒着谎,低下眼睫避开了贺天的视线。

 


有的秘密被压在心底久了,不曾打开也就不曾发现。

 


莫关山一路上都神情恍惚心神不宁的,贺天插着口袋跟在他身后看着前方的人一摇三摆的走着。一副明显有心事神游的样子让贺天不禁皱起了眉头,目光逐渐暗沉下去。


“要先去我家打游戏吗?”贺天站在自己别墅门口问道,莫关山听到声音抬起头,看着贺天好几秒钟才反应过来“哦,不用了。”


他摆摆手就向家里走去,却在下一秒被贺天拉住了手臂“我和你一起进去吧,阿姨说今天做土豆炖牛肉呢。”他笑着低下头去看莫关山,眼里的摸不透的深意让莫关山撅了噘嘴。


“毛毛,今天怎么吃这么少啊?”莫妈妈不可思议地看着自家儿子提前放下的碗筷,有些担心的问道。她站起身来伸手去探莫关山额前的温度,有些疑惑“也没生病啊……”


“妈!”莫关山有些抱怨的叫道“没事儿,今天不饿,我先上楼了啊。”


贺天看着莫关山慢吞吞的背影撑着脑袋若有所思,直到感觉到莫妈妈的视线才扭过头去对着她笑了笑“阿姨,今天的牛肉还是超好吃!”


“毛毛在学校没出什么事吧?”


“您放心,没事的。我先上去看看他,您在这等叔叔回来吃饭吧。”贺天冲着莫妈妈点点头,扔下碗筷三步并作两步地爬上了楼。

 

莫关山正坐在椅子上发着呆,听到声音转过身去就看见贺天走了进来,心里不禁更加烦躁。他皱着眉没好气地说道“你怎么还不回去。”


贺天的脸上没了往日里笑着的样子,他嘴角抻平,表情平淡。凛冽的眉骨稍稍挑起,一副要刨根问底的架势。没有笑容的贺天莫名地携带着巨大的压迫感,震的莫关山发慌。他收起不耐烦的表情扯起嘴角憋出个笑,做出一副贱兮兮的样子“跟你开玩笑呢,今天打什么游戏?我上个星期刚买了新的PSP!”


贺天走了过去扯了扯他的脸“我又没逼你笑,你慌什么。”


……


莫关山收敛了表情,低下头去不知道要说些什么。


贺天蹲下了身子,抬起头对上了他的视线,贺天的眼神在不带上刻意的宠溺和温柔后清冷而孤傲,墨色的瞳孔似是时间的黑洞,深不见底。


他紧紧地盯着莫关山,那眸子里似是澎湃的汪洋,又似是冰冷的雪原,隐隐地透着些征服的野性。


看着这样的眼睛,莫关山才再一次确认了这个和他从小一起长大,凡事都让着他随着他的好友是一个强势而优秀的Alpha。


“你今天怎么了?”


“没事啊。”


…………


“你……你是不是听见什么了?”贺天抓住了他的双臂,指尖的力量像是要将他捏碎一般,禁锢的疼痛。


莫关山只是被心尖的酸疼吓到,面对贺天不容拒绝的态度他甚至有些夺门而逃的冲动。他想避开贺天想一个人呆着消化今天的所见所闻,但他又想站起来大声地质问贺天,问问他那个喜欢的人!


可是……


如果作为好兄弟,他现在应该笑着揶揄贺天,想方设法八卦出他心中的白月光。然后哈哈笑出声来表达对他情窦初开的恭喜,最后绞尽脑汁地帮贺天追到他的心上人。


但是……他现在连笑都笑不出,每牵扯一下脸部的肌肉都几乎想要哭出来。


“毛毛,你有什么要问我的吗?”低沉的嗓音刻意放轻,引诱一般的语调。


“我……”


 

勇气被软软地压在唇间出不来。

 


莫关山皱着脸,双手摩裟着蹭的通红。


“贺天……”


“你有喜欢的人吗?”


他紧张地低下头,眉眼间尽是慌张,像是做错事被抓包的小孩,生怕泄露一丝情绪。

 

贺天轻轻地笑出声来,上一秒还冷峻的脸孔下一秒就和煦地展开,天生的好容貌,嘴角微微上扬,就仿佛能勾住世间所有的爱慕。莫关山愣住,呆呆地看着他,半晌才臊的慌,粗声粗气道“你笑什么,问你话呢!”


“当然有啊……”


像是发现了别人不得了的秘密,莫关山又开始了坐立不安,慌乱地只想逃跑。他摆着手表示知道了,想要贺天尽快离开。


但那人的手移到了他的手上紧紧捏住。


溢满了笑意的声音传来“就是某个胡思乱想还死扛着不说的傻瓜。”


有风,从身体深处隐隐吹来,拂过血管,卷起细小的尘埃最终落于心脏。莫关山几乎要以双手捧住那颗跳动的物事,掀起万丈波澜。


这一瞬间。仿佛流金破开了云雾,海面升起辉日,整个身心都熠熠生辉着。


莫关山抬起头看向贺天,那眼眸深处没有一丝坚冰,所有的东西在眼底软软地流淌着,汇聚起来,浓得化不开,如金色的馥蜜。


柔软的唇瓣自然地贴合在一起,甘甜得无与伦比,开心得不知所措。他和贺天从小就生长在一起,亲密的毫无缝隙,但真正到了这一刻身心才彻底安放下来,以往的种种像是跋山涉水的旅程,此刻,才到达终点。


贺天抱着莫关山站起身来,将他压在墙壁上细细亲吻着,手臂用力将他圈的密密实实,恨不得将满腹的温柔和情意都给予他。


恋人间的吻是甘甜的蜜露,也是诱人的罂粟,无法停歇。



“贺天……你说我会分化成什么属性呢?”莫关山被贺天圈在怀里,从后拥抱着把玩手中的PSP。明明两人互通心意没几日,却熟稔得仿若多年的爱人。


贺天知道他的喜爱的、讨厌的、熟悉他不为人知的习惯,了解他细微的表情。只要和贺天在一起全身上下的每一个毛孔都要舒服的张开,呼吸都变得甜蜜。那人像是温柔的水将他包围起来,甘愿沉溺。


身后人的吻落在了他的耳朵上,吞吐间的气息撩人的酥痒“不论你什么属性都好,我喜欢你,毛毛。”


自从捅破了那层纸,贺天的情话就像是开了闸的洪水,随时随地都能说几句,每次都要将莫关山闹个大红脸,当然这次也是。


莫关山红着脸不服气的捏着手中的PSP,噼里啪啦地乱摁一气“那……万一我也是Alpha怎么办?”


莫关啥顿了顿“啊!那我不是每天都会觉得你身上像屎一样臭吗?!”


贺天搂着他笑出来“那我就每天都喷很多很多香水,熏死你!”


“那我们就不能结婚了……贺天。”莫关山低下头嘟囔着。


贺天愣了愣,却在下一秒嘴角几乎都要咧到了耳根。他把PSP从莫关山手中拿了下来,将这人转过身来面对着自己,额头抵上额头,呼吸间气息交融在一起“那我们就去国外,那里AA也是可以结婚的。”


他紧紧抱住莫关山,埋进他的颈脖间闭上眼睛,唇角是无法抑制的笑意“毛毛我好开心,好开心……”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贺天突然这么大的情绪波动是为什么,但肩头传来的温度却让莫关山内心无端的发痒,像是毛茸茸的触角挠动着,不受约束的鲜花填满了心房。


其实和贺天恋爱的日子和之前也没有什么太大差别,除了拥抱和亲吻。太过熟悉彼此,没有谁能比对方更加契合自己,就像是一起交错滚动的齿轮,每一方凹陷,每一处凸起,都无比吻合。


只是莫关山一直想闻一闻贺天的信息素,挠心挠肺的想。然而知道两人高中都毕业了,莫关山的性征仍未分化出来。


“唉!我的天,一定是因为老妈一直给我吃笨鸡蛋的原因!要是我吃普通鸡蛋搞不好激素一刺激我就分化了。”莫关山嘀嘀咕咕道。


旁边的贺天简直被恋人这神奇的逻辑逗的哭笑不得,他揉乱了莫关山一头的红发,无奈道“你急什么,总归是要分化的。”


其实他也想知道他的毛毛会分化成什么,会被染上什么样的味道,无比的期待。

 


他们还是去了同一所大学,只是莫关山的分数只能选择一门较冷的专业,他也乐得清闲,平日里大多数时间莫关山都会去学校外面的面包房里打工,跟着里面的糕点师偷师学艺。


贺天上完课在教学楼门口等着自家恋人,今天两人说好要去一家新开的糕点房试吃,想起莫关山昨天那一副垂涎欲滴的样子,贺天忍不住踢动着脚下的小石子心里好笑。


“贺天!!贺天!!!”


莫关山背着他那明黄色的书包跃下台阶,冲着他跑过来,一脸的兴奋。贺天皱着眉头,严肃地大声说道“你慢点,小心摔着了。”但同时他却还是忍不住地却迈动脚步迎上前去伸手去接莫关山。


还没来得及反应过来莫关山就整个撞进了他的怀里,恋人环着他的脖子嘻嘻哈哈地笑着,甚至能感觉到莫关山因为跑步而急促起伏的胸膛。


“贺天贺天!我的体检报告出来了,你看!”


他手中扬着的报告单晃的贺天眼前有些恍惚,他就着莫关山捏着的纸张看过去,分化属性一栏Omega的字形无比清晰。


莫关山钻进他的怀里使劲拱了拱“贺天!我闻到了,你真的好香啊!”


贺天颈脖间的柑橘味清冽干净,带着浓浓的皂香,像是起雾的玻璃,又仿佛沾满了水汽的毛衣,有些冷。


莫关山搂紧了他,嗅着鼻尖的气息舍不得抬头,贺天细细地亲吻着他的发顶,任由他抱着也不挣扎。


初闻时的浓郁气息逐渐散去,鼻尖的味道夹着贺天温热的体温开始发酵,温柔又诱人。像是初春的早晨,万物复苏,阳光明亮却不耀眼,散去冷冽之下的温柔只对他一人缓缓绽放。


两人拥抱的时间过长,直到被走出教学楼的学生指指点点莫关山才堪堪放开了贺天,一脸可惜的表情。


贺天舔着嘴唇笑着凑过去“回家慢慢闻,哪里都可以。”


“卧槽……能不带着你男神般的体香耍流氓吗?”


贺天忍不住哈哈笑出声,捏了捏莫关山的颈脖,顺势滑下去勾住恋人的腰向停车场走去。


他才不会告诉他,他身上若有若无尚且还不稳定的奶香味让他现在只想化身大灰狼,一口吃掉他呢。


饥肠辘辘,


吃什么糕点,他现在要吃正餐才行。

 



End


评论(65)

热度(3962)

  1. 共1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