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小明星

 继续没营养的小段子

跪求哪位大大写长篇明星paro,想看QAQ


小明星


莫关山睡得正熟,朦胧间听到熟悉的闹铃声响了起来,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手臂就从他的颈脖处横亘过去关掉了闹铃。


“再睡会儿吧。”低沉富有磁性的嗓音在耳边轻声说道,全身都是温热的皮肤相贴的感觉,暖洋洋的。莫关山困顿的眼睛都没睁开,只发出一声轻微满足的喟叹,下一秒就被人搂得更紧了些。他蹭了蹭身边人的颈脖,本就不清醒的大脑又重新坠入了混沌的世界。


贺天看着怀里莫关山睡得迷迷糊糊的脸,忍不住想去捏捏他的鼻子或是搔搔他的痒,只是手指在空中张牙舞爪了半天最终还是没舍得打扰他的睡眠。轻柔地在他额头上落下一个吻,搂着怀里的人,也接着又睡了过去。


等到下一次闹铃响起的时候,两人都还睡得正好,床头柜上的手机不罢休地嗡嗡嗡响着。莫关山猛地从睡梦中惊醒,一屁股坐了起来,牵扯到昨晚使用过度的地方,龇牙咧嘴了好一会。他一巴掌拍在贺天那张俊脸上,丝毫没有怜花惜玉的认识“还睡还睡!我要迟到了!!死了死了,又要被张姐骂了!”


莫关山套上酒店的睡衣匆匆忙忙地跑进浴室洗漱,等到出来的时候贺天还坐在床上一副懒懒的样子。莫关山瞪着他,恨铁不成钢地说道“能不能敬业点,你是要耍大牌吗!”贺天挑挑眉,站起身来,丝毫不害臊地在他面前遛着鸟不慌不忙地走进了浴室。


“操!”莫关山撇着嘴骂了一句,弯着腰在包里找着今天要穿的衣服。


昨天是他和贺天新拍的电影杀青的日子,两人都是在昨天才拍完最后一场戏,晚上跟着剧组的成员稍稍庆祝了一会。本以为拍完这部片子终于能休息一段时间了,没想到莫关山那个无良的经纪人借着他在T城拍电影的时候,直接给他敲定了个杂志封面的拍摄,时间还就紧接着电影杀青的日子。莫关山当初进入这个圈子也就是靠着他对表演一份诚挚的喜爱,想着好好努力当个演员,所以总是打心底里排斥着除了拍戏以外那些乱七八糟的通告。可签他的经纪人明显不是这个想法,一年里除了给莫关山挑一两个剧本,大部分时间总是给他安排着满满的综艺节目、真人秀以及杂志拍摄和访谈工作。还语重心长地劝慰着他“你现在事业才刚起步,必须要保证在公众面前的曝光度。你以为演员光靠作品就能说话,没人气你演的东西鬼才看!”


莫关山给他说的哑口无言,只好点点头应下来,可想了想还是不服气,指着片场中正在拍摄的贺天“他就没有!李姐就不给他接这些玩意。”张姐顺着他指的方向看过去,无语地翻了个白眼“你能跟人家贺天比吗?你看看人家的演技和人气,贺影帝唉!他资源好着呢还用得着这些?”


“你也不想想能给你接到这个角色,我磨了多少嘴皮子求爷爷拜奶奶的,贺天连试镜都没试,导演直接钦点的男一,你觉着他还得像你个小毛头一样通告到处跑!”张姐点着莫关山的头开始噼里啪啦地到豆子,无非也就是为了给莫关山争取资源她多么多么的辛苦,你个小兔崽子不感动还嫌资源废,你个没良心的!


“唉?不过好像贺天最近通告跑的也挺多的,我记得你们不是有个真人秀是在一起的吗?好像还有两个综艺来着……哦对了,明天那个拍摄他也跟你一起的。”


“不过也好,正好给你们新电影造造势。”张姐还在叽叽咕咕着,莫关山看着正在演戏的贺天思绪却飘走了。不得不承认认真工作的男人确实……太有魅力了,即便是日夜相处的爱人,此刻看见贺天进入角色时的表演莫关山还是晃了神,果然,演戏这种东西,天赋也是不可或缺的啊。


莫关山和贺天从大学开始就已经在一起了,后来贺天机缘巧合进了演艺圈红透了半边天,莫关山倒是安安稳稳当了个上班族。只是后来心痒痒放不下当演员的梦想也想往圈子里钻,只是坚决不允许贺天插手。刚开始的时候贺天想直接让自己的经纪人带莫关山,这件事被莫关山知道了还在家里和他冷战了一个星期,凡是涉及到工作上的事,他总有些莫名其妙的坚持。


久而久之贺天也只好放弃“潜规则”恋人这回事,只是减少了自己的工作量好配合自家小红毛到处飞的行程,黏在身边扯都扯不掉。莫关山却总是紧紧张张,不允许贺天向外人透露两人的关系,直到现在除了贺天的经纪人,圈子里也还没一个人知道这件事。只是现在莫关山渐渐有了点小名气,工作量又大了许多,即便是贺天有心陪在身边但有的时候两人几个星期见不到面也是常态。为了改变这种状况,贺影帝又渐渐增加了自己的工作量,四面打听莫关山的通告再故意也给自己安排上,哈哈,天才!


莫关山在自己的背包中找了半天也没找到衣服,想了一会才想起来昨天张姐的叮嘱,拍摄杂志的衣服放在黑色的拎包中了要他注意保管,又急急忙忙地地去翻拎包。好不容易从他和贺天的一大堆行李中找到那个包,结果一打开赫然出现在眼前的是一盒安全套,莫关山撇着嘴没好气地将这东西拿出来扔在椅子上,不用问就知道是贺天那货放进去的。


等到贺天也洗漱好出来时,莫关山已经穿戴整齐了正站在镜子面前,看到贺天出来莫关山拽了拽身上的外套冲着贺天惊喜地说道“这件衣服没想到这么好看唉,等拍完了我要去买几件这个牌子的外套!哇塞,帅爆了!!”


贺天笑着走过来搂住他,将头搭在莫关山肩膀上从镜子里面打量了半天才出声“我觉得你不穿最好看~”


“操,滚滚滚!”莫关山用手肘不轻不重地捣了捣贺天的肚子,翻了个白眼“狗嘴里吐不出象牙!”


贺天看着莫关山炸毛的样子心情更好了,哼着小曲开始找衣服穿,莫关山倒是根本没有等他的意思,拿上手机就往门口走“我先走了哟,再不走要被张姐骂死,我得先过去,可不像你大牌。”


贺天有些好笑地看着他,走过去拉住他的胳膊将人拽回自己的怀里“就那么怕跟我一起?被你张姐知道又没什么大不了的……”


语气里少见的委屈让莫关山心软了软,他伸手摸了摸贺天柔顺的黑发“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就是你最近老跟我黏着,网上都有些乱七八糟的猜测了,影响不好。”


“啧,网上猜测都是真相。再说了现在观众就喜欢这种,你看看,最近微博粉丝是不是涨了很多!”


莫关山无语地扶额,最近他的微博粉丝确实呈现一种疯长地状态,一群粉丝在微博里叫着贺红CP,有些还明目张胆地开起了车,看得他有些做贼心虚,又带着些隐隐的雀跃。


抬手看了看手表,莫关山下一秒就叫了起来“卧槽我真要被骂死了,不行不行我先走了。”他挣脱开贺天的桎梏,火烧屁股一般往外蹿。


贺天无奈地笑了笑,转身也去翻自己今天要穿的衣服。只是……这裤子……贺天有些费力地拉上裤子拉链,对着镜子看着裆前凸出的一大块有些哭笑不得。这条裤子对他来说稍微有些小,裆部被束缚得很紧,并不怎么舒服。贺天对着镜子观察了好一会,看了看身上的黑色外套才后知后觉地想起来刚刚莫关山腿上那条有些宽松的黑色裤子,摆明着那条才是自己的……


看着地上那条昨天晚上在两人干柴烈火如狼似虎的情况下壮烈牺牲的西装裤,贺天最终还是放弃了换一条裤子的想法,打电话让经纪人开车到楼下来接。


等到贺天到了现场,莫关山在摄影棚里配合摄影师调光,贺天站在旁边冲着摄影棚里的莫关山招招手示意他过来。


“干嘛?”莫关山嘟嘟囔囔着,不情不愿地走了过来。


贺天笑着指了指自己的裆,莫关山瞥了眼立刻皱起了眉,耳廓都染上了红色“卧槽,大庭广众的你耍什么流氓!”


贺天站近了些,凑在莫关山耳边轻声说着话,吞吐间温热的气息拂在“不知道是哪个人偷走了我的裤子,让莫关山的大宝贝现在这么憋屈?”


“我日你……”莫关山下一秒就准备开骂,又想到现在两人在外面只好忍气吞声地把即将出口的脏话憋了回去,他瞪着贺天,指了指自己的胯,压低了声音“莫关山的宝贝在这好好装着呢不憋屈,你丫再乱耍流氓,老子回去给你那宝贝切了!”


贺天笑着还没回话,那边张姐就走了过来,看到贺天也笑起来了打招呼“贺天来了啊,阿山今天的工作也请多多关照了。”她上下打量了下莫关山,皱着眉拍了拍他的肩膀“小山,你这套穿的不是品牌服吧,我记得昨天品牌商给我的是条白裤子。你怎么搞的?”


“我……”


“张姐,没事。”莫关山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贺天抢了先“我跟他裤子穿反了,等会换过来就行。”


“……”


“……”张姐看着贺天,眼光上上下下扫了几圈,脸上颜色变了几变,终是没能说出话来。


“贺天,莫关山,麻烦你们过来一下,先拍几张。”摄影师的呼喊暂时打破了突然安静下来的空气。


“我们衣服还没穿好妆也没化。”莫关山扭过头回应道。


“没事,我就先试一下你俩一起拍摄的曝光度,调试一下。”


贺天轻轻拍了拍张姐的肩膀,拉过莫关山的手就向摄影棚走去。“卧槽你刚乱说些什么呢,张姐肯定知道了!”


“知道就知道了,我们又没杀人放火也没婚内出轨,怕什么?”贺天挑着眉,轻松说道“我可没干扰你工作啊,就是告知一下张姐省的她到时候又给你安排绯闻炒……”


“你个小肚鸡肠!”


莫关山还在抱怨着贺天的举动,眉头皱的老狠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贺天侧对着摄影师防止裆部那一大坨太过明显的暴露在照片中,虽然说是试光的片子但谁知道这些到时候会不会曝光出去。


闪光灯闪的那一瞬间,他抚在莫关山后颈的手掌稍稍用力,那人没防备因为惯性撞在他怀里,两人紧密地贴合在一起。贺天冲着相机露出个笑容,唇形保持着不动嘴里却还和莫关山说着话“先帮我挡挡。”


莫关山低头看着贺天穿着的紧身裤,到底还是没忍住笑了出来,眼角挑起“你的迷妹们看着了应该很开心,档什么挡。”


贺天压下莫关山的脑袋,手指威胁性地在后颈暧昧摩裟着,眼里危险的光芒沉下来“哦?是吗。”


试光结束后的换裤时间里,恶劣的贺影帝将新出道的小新人抵在换衣间里直把人欺负的眼角红红,点着头承认只有莫关山才能看到大宝贝这才罢休。

 



“小山啊,你也别不好意思和张姐说,讲真的虽然我不喜欢搞这一套,但是你要是想我也不会阻止你的。贺天在圈子里人脉广资源也好,这是机会,你既然做了就要好好把握住!”张姐坐在保姆车上,拉着莫关山的手“我其实一开始就很看好你,不然也不会那么多来面试的小艺人就挑中了你签了你。不过这个圈子你也知道,实力是一部分,运气也很重要。”


“懂了吗?”


看着张姐一脸凝重认真,掏心窝子的表情,莫关山咽了咽口水点了点头。

 

 


所有工作结束后不容易得来的假期,莫关山躺在沙发上枕着贺天的大腿懒洋洋地玩着手里的PSP,手机响了几响,摸了半天才在沙发缝里面把它摸了出来。


看着微信里张姐叮嘱的长篇大论,莫关山无奈地叹了声气,放下手中的PSP拧了拧贺天的腿“咱们哪天请张姐吃顿饭吧,就在家里。”


贺天低下头看着莫关山垮下去的眉眼,伸出手抚了抚爱人的头发,毛茸茸的手感让他简直爱不释手。“好啊,就明天吧,我明天去超市买点菜好了。”


莫关山哼哼唧唧着,冲着贺天翻了个大白眼,整个身子的重量全部压在贺天身上翻了个身继续玩弄着游戏机。


贺天低头看着莫关山哀怨的脸,最终还是没忍住捏了捏他的脸颊失笑着吻了上去。


“那——我们现在不如就来潜规则吧~”

 

 

End

 

 

 

 


评论(26)

热度(6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