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失控17【贺红ABO

这一更之后停更,我之前一直以为是4月20日复试,没想到是4月2号……所以最近先不写文了。所以今天这章字数还蛮多的~(~ ̄▽ ̄)~

我之前看到一篇文,那个梗挺有意思的,等我复试完了去找大大要一下那个梗的授权,写出来补偿大家!!!谢谢大家的支持和谅解爱你们哟(づ ̄3 ̄)づ╭❤~

 

失控17

 

红毛不自然地将手放在脸上企图降低脸颊的温度,目光故意游离着,余光又一次捕捉到贺天一脸似笑非笑的表情。

 

暗暗腹诽了一句,红毛僵硬地转动脖子去观察周边其他人的表现。看来他们这一组是最先完成任务的,其他的同学大多进行到最后一步判断火线的步骤。还有7分钟。

 

随后的5分钟内,又有6组完成了演练。剩下的六个学员额头不由的冒出了汗珠,时间只剩下了2分钟。如果2分钟内还未能拆弹成功,就会引爆。突然,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从东侧传来,贺天他们循声望去,只见6号桌的三个人也是一脸惊异地面面相觑。

 

教练踱着步子不紧不慢的走过去,看着面前的三个学员“很好,现在你们,已经死了。”接着一把掐下秒表“演练结束,6组任务失败,4组未能完成任务。未能完成任务的同学今天绕操场负重100圈。”

 

看着大家的眼神,教练挑挑眉“为了达到真实的训练效果,希望你们以最高的警惕来完成任务,所以之前告诉你们是真实爆破。这样训练只能有一次,下一次你们就会带有猜测和防备心里。很可惜,有两组没能把握住机会。”

 

“所以下一次,我们引爆装置链接的就不会是模拟发声器了。”教官扫试过操场上所有的学员,表情严肃,他叉开双腿站立在中央,双手背在身后大吼一声“列队!”

 

所有人迅速靠拢站成之前的队列,不同的是,这一次的红毛站在了贺天边上。小手指不自在地勾着军裤的边,教官明明在前面说着什么,但思绪早都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红毛总是忍不住想扭头去看看身边的贺天,意识到自己在想些什么,红毛微微低下了头。

 

操,我到底怎么回事。

 

 

 

 

“解散!”教官又一声大吼激醒了恍惚中的红毛,还没来得及抬头就又听到教官的声音“贺天留下。”

 

“是。”身边的人回应道。

 

红毛慢吞吞地向着教学楼的方向走去,途中忍不住回过头去,只看见贺天和教官在说着什么,贺天眉头紧蹙着,嘴唇抿得紧紧的。

 

“首长在校长办公室,下令让你去一趟。”    

 

“是。”贺天对着教官敬了个军礼,便大步的走开了。一路上脑海中想了无数种可能性。他来军校做什么。

 

“报告首长。”贺天站在校长办公室门口,抬手敲了敲门。

 

“进来。”低沉浑厚的嗓音从门内传来。

 

贺天推开门走了进去,校长办公桌后面坐着一位五十多岁的高大男人,穿着一身军装,肩膀上佩戴着联邦上将的军章,气质威严。他看见贺天进来,冲着他稍稍扬起下颌示意他坐下。

 

“不用首长,我站着就行。”贺天声音冰冷,毫无温度。

 

对面的男人也没有生气,他点点头,继续平静的说着话。“这次我来,是来下达联邦军校的任务。”他的眼睛移到贺天身上“联邦边境出现一个雇佣兵团在从事贩^毒活动,此前已经派去了黑鹰部队,但任务失败未能清剿成功。”

 

“之前我已经和校长谈过了,你对此有什么看法?”

 

“我没有看法,一切听凭首长命令。”贺天站的笔直,眼光直直越过面前的人盯着他身后的墙面。

 

男人闭上眼睛轻轻叹了口气,坐正的身体稍稍佝偻了一下靠进了身后的椅背,接着再次睁开眼时眼里闪现的又是一贯上位者的气魄“很好,我和校长商量的结果是,他推荐由你带队,一行20个人,进入联邦边境的雨林进行围剿任务。”

 

“是!首长!”

 

“接下来的具体事由就有你们校长跟你说吧。”

 

男人从校长椅上站了起来,大步的走向门口,和贺天擦肩而过的时候他还是停下了脚步“小天,有空就回家看看吧。”说完这句话男人便头也不回的走了出去,他的背影刚硬坚毅,但仔细看他的两鬓,竟也泛起了花白。

 

贺天没出声,手紧紧的攥着,咀嚼肌因为用力咬住而隐约抽动着。

 

很快,门再一次被推开,校长走了进来。他走到办公桌后坐了下来,开口说道。

 

“贺天,之前首长应该已经将任务下达给你了。接下来具体事项由我来安排。”

 

“是,长官。”贺天稍稍放松了身体,仔细听着校长的话。

 

“我们会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内进行新一轮全校性的综合能力测评,根据成绩选出参加任务的余下19名队员,由你担任队长。”

 

校长站起身来,走进贺天,拍了拍他的肩膀“贺天,你是我接管军校以来见过最优秀的军人之一,如果这次任务成功,你将会提前毕业。”他慈祥的看着眼前这个优秀的学员,“成为少将,进入军事高层的指挥对你来说近在眼前。不要让我失望。”

 

“绝不让您失望!长官。”

 

即便是在这个为全联邦输送最精英人才的军校里,贺天也可能会成为军校历史上唯一一个带着少将军衔毕业的学员,校长看着贺天,露出了一个满意的笑容。

 

 

 

等到校长对贺天将此次任务的严重性和意义叙说完毕,早就已经到了午休的时间。贺天走出校长室,慢吞吞地向着食堂走去。

 

“唉,你知道吗,听说下个星期的的综合能力测评很重要呢,貌似要选人去参加任务。”听到路过身边的一些学员正在窃窃私语着,贺天眉头不禁越皱越紧,妈的,消息怎么泄露的这么快。

 

“对啊对啊,好像只要完成任务就能获得军衔。”一群1年的新生正在兴奋的讨论着关于任务的话题,他们才刚刚进入军校,对这种任务充满了期待和憧憬,向往着真正精英军人的生活。

 

贺天甩甩头,大步迈开,快速向食堂前进。

 

一走进食堂,就看见一颗红色的脑袋耷拉着,不知道在想些什么,脸都要埋到餐盘里了。心情一下就明朗了起来。贺天一屁股坐到了红毛身边,把恍惚神游的红毛吓了一跳。

 

红毛扭过头来,看到是贺天,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便又自顾自的吃起了饭。贺天看着他那样子,总是忍不住想要逗弄他的欲望,伸出手一把捏住了红毛的腮帮子。

 

红毛拍掉贺天作乱的手,转身一拳头就揍了过去却被贺天稳稳的接住了。宽大的手掌紧紧包裹着红毛的拳头,手指还在背面轻轻抚摸着。没想到贺天在学校食堂这么大庭广众的地方还耍流氓,红毛气的连耳朵都红了“你到底要干嘛!”睁大了眼睛瞪着贺天,大声的吼着。

 

感觉到周围同学的目光,贺天似笑非笑的放下了红毛的拳头,一手托着下巴,看着红毛“我没带饭卡,打不了饭。想问你借个卡。”语气里还带着委屈。周围的同学看没什么大事,又纷纷收回了目光各吃各的。

 

操,红毛没好气的掏出裤兜里的饭卡甩在贺天面前“快滚!”

 

贺天打好了饭,又重新回来坐到红毛身边把饭卡还给了他。红毛接过饭卡就要起身端着盘子走却被贺天一把攥住了手腕“别这样,过来陪我吃个饭嘛。”

 

手腕被死死握着,眼看着两人又要在食堂中拉拉扯扯,红毛无奈放下盘子,不情不愿的坐了下来。

 

“你跟我说说话呗,再说了被告白拒绝的人是我,你别扭个什么劲。”贺天一边扒拉着饭一边说着。

 

“我操,谁别扭了!!”在又一次沐浴在注目礼下后,红毛扭过头去看着墙上电视里重播的联邦新闻,真他妈的没皮没脸,红毛心里暗暗想着。

 

没过多久,红毛像是想到了什么转过头来看着贺天“那个……刚刚教官和你说什么了?”

 

贺天顿了顿,但很快又自然的继续吃起了饭“没什么。主要说下个星期的综合能力测试,让我帮忙做一些准备。”

 

“哦……我刚刚听边上有人说下星期的测试和什么任务有关,真假的?”红毛挪了挪屁股,向着贺天靠近了些。

 

突然,贺天放下了筷子,一手端起他和红毛的两个盘子,一手拽着着红毛站了起来。将餐盘放到清洁处,拉着红毛走出了食堂。

 

 

 

“你干嘛!”红毛被贺天死死拉着,手腕处传来隐隐的痛。

 

来到一处树荫下,贺天终于放开了手。

 

正午的阳光火辣辣的照射着,没有一点风,地上像是着了火似的,即便站在阴凉的树荫下还是让人有些喘不过来气。

 

“不要去参加任务。”贺天直视着红毛的眼睛,说道。

 

“为什么?!”看着面前的贺天,表情坚毅,红毛一阵不好的感觉涌了上来。

 

贺天垂下头,细碎的黑发搭了下来,有些因为出汗的原因紧紧地贴在额角。半晌他才抬起头,双手抓住红毛的肩膀,眼睛的死死盯着他“不要去参加,这次的任务太危险了。”

 

红毛一把甩开贺天的手,向后退了一步“你什么意思?我是个军人!危险?!因为危险,你他妈的是在逗我吗!”红毛眼角有些发红,他看着贺天,心里像是堵着块石头,沉甸甸的压得他忍不住想哭。

 

“说到底,你还是看不起我,看不起O。”红毛摇了摇头,他握紧了拳头,声音低沉甚至有些沙哑。“我是个O又怎么了! 难道就因为我是O所以不论我怎么努力付出都不能得到认可吗?”红毛抽抽鼻子,有些自嘲的笑了笑“亏我以为你和他们不一样。”

 

“我是个军人,这个任务我参加定了。”红毛坚定的看着眼前的人,一字一句的说道。

 

贺天没有说话,他猛然上前一步,伸出手去紧紧把红毛搂进怀里,眼光颤动着“对不起,我不是这个意思。我……”

 

话还未说完,红毛就挣扎了起来,他愤怒的挥舞着手臂,拳打脚踢“放开我!你个混蛋!”贺天一不注意被红毛狠狠的以肘击在腹部,手臂自然放松了些。红毛顺势挣脱了出来。

 

“贺天,我告诉你,就算你是个Alpha也没什么了不起的。我会证明给你看,我,红毛,绝不比任何人差!”

 

贺天站在树下看着红毛走远的身影,手指紧紧握起,指甲深深的嵌进了掌心。树影斑斑驳驳的落在他的脸上,那双黑眸跳动着,表情复杂。

 

“对不起。”

 

评论(36)

热度(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