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有的人

只要更新就有我啦!

接更新剧情,不用太爱我哟~

不用夸奖我手速快,只需要夸奖我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有的人

 

贺天不是一个会注意学校公告栏的人,虽然平日里拿了年级第一自己的大名被贴在上面也是常有的事,可他不太在乎这个。再说了公告栏里张贴的重要信息根本就不需要他自己挤进人堆去观看,身边的女生也会叽叽喳喳地告诉他。“贺天,你明天记得穿校服哦,学校说明天要检查被抓到是要扣分的。”前桌那个长得有些可爱的女孩子不止一次羞答答地回头提醒他。再不济,他也可以派见一那个逗比拉着展正希帮他去看。

 

可是今天在去向办公室的路上,他鬼使神差地就停留在了公告栏旁。好吧,这么诺大的一个违纪通报区域只贴了一张纸确实很惹眼好吗,他只是想看看是哪位英雄豪杰这么有面子。

 

看到内容贺天还是没保持住一如既往地高冷形象,噗嗤一声笑了出来,嗑瓜子就算了,还他妈用502胶粘玻璃上。卧槽,世界上怎么还有这种神人,闲的蛋疼吧。

 

贺天慢悠悠地向办公楼晃去,嘴角忍不住的上扬,临近傍晚的一张通报批评好笑的让他连带着这一整天的心情似乎都愉快了起来。

 

他礼貌地敲了敲门,里面班主任的声音传来让他进去。贺天推开门走了进去,从外面明亮的世界走进办公室,光线的差异让他忍不住眯起了眼睛。办公室背面的大窗子透着夕阳金黄色的光线,打在中间站着的少年身上,那火红的发色竟有一瞬间好看的让人屏住呼吸。

 

“贺天,这次的数学卷子老师还要麻烦你帮忙改一下了,老师现在得去接媛媛放学了,行吗?”身前班主任的话将贺天的思绪拉了回来。

 

他对着班主任点点头,路过前桌的七班老师时也礼貌地微笑示意。

 

“没问题老师,您放心吧。”

 

“那谢谢你了,工作量也不多了,大概还剩三分之一了,弄完你也早点回家。”数学老师一边收拾着包,一边笑眯眯地说道。贺天这个学生成绩好,平日里也乖巧不惹事,没事还帮她做了不少辅助工作,可算是她的得意门生。

 

“谢谢老师,您快点去吧,媛媛估计得等急了。”贺天笑眯眯地着冲老师挥挥手,看着老师走远了他才拉开凳子坐了下去。

 

手里的红笔对着答案机械地打着勾叉,眼睛快速地扫着将步骤错误的地方圈出来,这种简单的改卷子他早就已经熟能生巧了。而他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站在他办公桌左前方的人身上。

 

又是这个小子,自从他捏了他的蛋又袭了胸之后,这人见了他就像老鼠见了猫拔腿就跑。想要逮着他去做顿饭或是没事调戏一下都难得要死。而现在,贺天一边改着试卷一边挑着眉听前方那个七班的灭绝师太口水直喷地教训他。

 

“你说说你啊,我从教这么多年就没见过你这种学生!”

 

“上课不听课嗑瓜子!被老师逮着了还顶嘴!啊!本事大了你!”

 

啊——原来公告栏上的英雄豪杰就是他,贺天忍不住勾起嘴角。

 

“顶嘴也就算了啊!你什么样我还不知道,被老师罚站了干嘛心里不服气是吧!你还把瓜子壳贴在玻璃上贴个王八,边上写老师名字,谁教你这么做的啊!!啊?!!”估计这灭绝师太给气狠了,声音拔高地有些破音。

 

“噗——”贺天实在是没忍住笑出了声,嗯,这像是他做出来的事。

 

他抬眼去看那边站着的人,那人微垂着头,脸颊红扑扑的,他像是不好意思似的偏过头,正对上贺天略带戏谑的目光,又瞬间将头回了过去。

 

“他拿粉笔头砸了我的。”他小声地辩解道。

 

“莫!关!山!老师砸你不是为你好吗!你简直是要气死我!!!你就不能学学人家贺天给我省点心啊!”那老师说到激动处偏过身子指着贺天说道。

 

“我不求你学习多好,你能不能安安分分地等毕业!每次说你你都有道理顶嘴起来一个抵十个!!”

 

“谁教你的啊!你爹妈这么教你的啊!还有没有家教了!”

 

那老师看起来气急了,她站起来指着红毛的脑袋叫着,细细地高跟鞋看起来简直支撑不住她摇摇欲坠的身体。

 

“你可以说我,别带上我爸妈!!!”那人眼睛瞪得老大,双手也握起了拳头,贺天能看见他手背上的青筋,像是在极力压抑着什么。

 

“我说你怎么了!我今天还就说你了!我告诉你莫关山再没人管教你你马上就能上天了你信不信!!!”

 

“今天在这罚站到六点半,你要是敢提早走就给我等着!”

 

灭绝师太拎起她的小包包,气得扭头就走,等走到门口才想起来似的回头对贺天说道“帮我看着他,要是提前走了明天告诉我!”

 

“好的老师,您放心吧。”贺天乖巧的点点头。

 

那个人站在办公桌旁边仍是低着头,光打进来,橘红色的腕环系在手上显得他的手腕格外的瘦削白净。他咬着牙臼,睫毛低垂着,贺天似乎有种看到了细碎晶莹的错觉。

 

墙上的时钟滴滴答答地走着,办公室里一片沉静,那人站着一动不动,贺天表面上手不停地动作着批改着卷子,心里却没来由的烦躁。

 

“莫关山。”

 

“莫关山。”

 

“莫关山!”

 

贺天一连喊了几声那人也没搭理他,他忍不住地拔高了声音。

 

“干嘛!喊魂啊你!没事喊你爸爸作死啊!”

那人抬起头来皱着眉头看向他,眼睛却红红的,他大声地回应道,一副倔强防御的姿态。不像平日里怕贺天怕的要死的样子,这会他估计是心情差到了极点再也顾不上对贺天的什么态度了。

 

贺天和他对视着,像是有什么轻轻地在心尖上戳弄了一下,软软地发酸。

 

他唰地一下站起身来,大步走了过去,拉起那人的手就向外走去“走!”

 

“我操你干嘛!放手!我日我叫你放手!!!”他拼命挣扎着,却耐不住贺天极大的力气,眼见就要被拖出办公室的门了。

 

“你这个卑鄙小人!你就想告状是不是!你把我拖走了明天好向灭绝师太打小报告害我!!啊啊啊啊放开我!你这个人渣!败类!”

 

贺天皱起眉头,不耐烦地啧了一声,转身就把他按在了墙上“你丫是不是有毛病!好心当做驴肝肺!”

 

两人离得很近,贺天甚至能看到他脸上细小的绒毛,那人眼睛瞪得大大的看着他,琥珀色的瞳孔在夕阳的掩映下竟透露着绚烂的光彩。

 

有温热的鼻息打在了脸上,贺天眼珠一转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勾起嘴角笑着看着对面的人。这应该是他最有魅力的表情了吧,要知道每次他稍微一勾嘴角可是有一大群小女生都会叫着“贺天好帅”之类的话。

 

可是对面的人貌似完全不吃这一套,他眉头皱的死紧,一双漂亮的眼睛对着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你他妈发春了啊!”

 

贺天只觉得额角的青筋都跳了起来,他咬牙切齿的把那人抵在墙上“你他妈乖乖跟我走,不然老子就亲你了!”

 

“我日!你这个变态!流氓!人渣!败类!”

 

贺天嗤笑一声,这他妈骂来骂去就这么几个词,能换点新鲜的吗?

 

他手臂撑在墙上让自己离开了点,转身就走。身后的人看着贺天的背影,气的拳头都握得咯咯响,偏偏自己第一打不过他,第二把柄还在他手上没办法只好憋着气跟在他身后走了出去。

 

 

等两人站在超市生鲜柜旁的时候,果不其然有人又炸毛了“我操你大爷的贺天!又想指使老子给你做饭!”

 

贺天这次反而和颜悦色了起来,他笑眯眯地伸出胳膊勾住那人的颈脖将他拉进自己怀里“哎哟,我可是带你五点半就溜出来了,难道你不应该感谢感谢我吗?”

 

“操!老子愿意在那站到六点半!哼”他一把扯开贺天的胳膊,提着篮子对着他比了个中指,接着两步走到生鲜柜旁低头看了起来。

 

贺天站在他身后,双手插在裤子口袋里,懒洋洋地说道“那你现在回去啊,我不拦着你。”

 

身前的人没说话,只是右手绕到了身后又对着贺天比了个大大的中指。

 

贺天看着那人弯腰挑选鱿鱼的样子,忍不住笑了出来。

 

 

餐桌上几乎所有的菜都被一扫而空,贺天摸了摸自己的肚子躺在椅子上一动不动,边上的人将手中擦嘴的纸巾对着垃圾桶投了进去,然后使劲踹了踹贺天的腿“滚去洗碗!别想老子做了饭还给你洗碗。”

 

贺天闭着眼睛挑了挑眉没做声。

 

紧接着又传来了那人的声音“喂——我说,你明天不会真跟灭绝师太讲吧,我告诉你,你要是跟她说我就告诉她是你威胁我的!你威胁我提前走的!”

 

“呵。”

 

贺天睁开眼睛看着那人“你觉得她会信?”

 

“……”

 

“操!”

 

看着那人一脸气鼓鼓的样子,贺天忍不住伸出手去捏了捏那张脸,即便中途受到了顽强的抵抗,直到把那人脸都捏出了红印了才放开手。

 

“你个变态!”

 

突然他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眼珠贼溜溜地一转,一脸戏谑地看着贺天“喂!我说好学生,你卷子都批改完了?”

 

“……”

 

贺天脸没忍住地黑了下来。

 

操!明天他至少得提前半个多小时去学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人大笑着一溜烟地跑到门口,穿了鞋子就跑,大门被砰地一声关上。贺天坐在椅子上没动,没过一分钟他站了起来走到落地窗旁,楼下那个傻子一头红色的头发在霓虹灯的照射下仍是那么显眼。他蹦蹦跳跳的走着,全无在办公室里那一瞬间的伤心和隐忍。

 

贺天笑了笑,心情也越发的好了起来,他将手机从口袋中掏了出来找出那个号码。

 

“小红毛”→“莫关山”

 

End

 

 

 

 

 

 

 

评论(28)

热度(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