臣醉卧美人席

Future【短小番外

番外

红毛将手上的戒指凑近了些看,挺简单的一个银圈,上面镶嵌着一小粒钻石。

他咂咂嘴“贺天,你这不行啊!我看电视上的求婚一掏出来都是这么大的。”红毛用手拢成一个圈比划着。

“哼,这次让你抢了先。要是我求婚,我得给你买个鸽子蛋。至少这么大!”他将手指向外移了移比划成一个更大的圈。

贺天握住他的手拉到胸前玩弄着笑出声来“那没办法谁教你总是慢一拍。”

接着他顿了顿,扭过头仔细瞧了瞧,两条好看的眉毛逐渐皱了起来“呀,毛毛,我跟你说件事你不要激动。”

“哈?”

“这个……是我的戒指,你的是这个……”贺天从口袋里摸了半天终于才掏出了另一枚戒指。

两枚戒指基本上一模一样,唯一的不同是贺天手中的那枚在月光的折射下明显闪耀着四道光线,四颗小小的钻石全部深深的镶嵌在指环上。

“………………”

“我操!求个婚你都能戴错戒指!”

“那结婚你是不是要认错人!”

红毛反应过来,气鼓鼓地从贺天腿上爬起来“收回刚刚那句话,我拒绝!”

还没挪到副驾驶座上,他就被身边的人狠狠扑倒在了座椅上,一只大手还贴心的护住了他的后脑勺,关节处的指骨在玻璃上磕出一声清脆的响声。

“本人一经售出拒不退换。”贺天笑着堵住红毛还准备骂骂咧咧的嘴。唇舌纠缠的期间,手指上的银圈早就换了个样。

等到红毛气都喘不匀的时候才终于被放开,他挪了挪屁股,让自己垫着贺天的手掌舒服地靠在车窗玻璃上看着自己的新戒指“这四颗加起来多重啊,有一克拉吗?”

贺天笑而不语

“重新来,毛毛,嫁给我好吗?”

黑亮的眼睛在夜晚的月光下竟然有些湿漉漉的感觉,此刻的贺天抿着唇,一副小狗般乞怜的模样。

“你要是答应我就买颗鸽子蛋给你挂在脖子上。”

红毛咧开嘴

“好吧,看在你这么有钱的份上我就勉强答应你好了。”



第二天

“贺天!为什么别人的求婚有红酒有音乐,我的求婚是在车里干^完一炮顺便求了个婚啊!”红毛不满地推了推身边已经睡了快一天的人。


“毛毛……”贺天嘟囔着翻过身来将人揽进怀里。

“再买一颗系在手上好不好。

“……好吧。”


End

评论(32)

热度(30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